歡迎來到攝影,可以教你很多知識喔

你好!!

現在攝影課程還蠻夯的耶!我兒子現在有在學攝影課程呢~
而且我看他學的還不錯..每天都在跟他爸爸討論攝影的事情!
所以我把我兒子上課的補習班介紹給你認識~
我兒子是在民權西路上的新美學藝術彩妝學苑上攝影課的.
剛開始我看到彩妝學苑這四個字.有懷疑了一下..
但後來陪我兒子去試聽後..才知道這裡有很專業的攝影課程..
這的攝影課程是由一位最TOP的余昭男老師深入淺出的專業技能傳授.
余老師上課非常的認真仔細.所有的步驟都很清楚..
不懂時問老師..老師也很詳細的解答呢..
而且一切都會從最基礎的開始教喔~
像是..相機的基本操作、光圈數值設定..等等..
除了會教相機會教學外..連手機會拍照技術也都有教唷!
所以我建議你可以帶你兒子去試聽課程看看..
有興趣可上官網了解相關課程.或撥打電話來詢問
諮詢電話:(02)2599-1956


文章來自: http://tw.knowledge.yahoo.com/question/question?qid=1513091602332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攝影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方家喜應賊鞏齊贊 的頭像
    方家喜應賊鞏齊贊

    rosedwighb56的部落格

    方家喜應賊鞏齊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