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來到攝影,可以教你很多知識喔

一、「阿達」該「自白」什麼?他跟誰交往的經過嗎?

A「阿達」是「跟誰」交往過,有交往事實存在?
B「阿達」是「跟誰」在交往,有大庭廣眾見證?

二、「阿達」始亂終棄?他欺負過,多少女孩子?

A「阿達」是怎樣拋棄?女方說得,還是第三方說謊。
B「阿達」是怎樣亂搞?女方說得,還是第四方說謊。


(和尚......這事情,傳多久了?你們傳多久了?)

難怪我一開始?就覺得,這很怪............

多說無益........說了也是無謂。

要談論人家的隱私,要拿出證據來!

如果沒有證據?就不要出來找人麻煩!反而惹得一身腥..........

達爺抱歉啦!幫你作一下秀............

這裡是啊 Dark 在線上請不到.......當事人....

請大家協助「人肉搜索」,將「女主角、男主角」周圍的人,都找出來。


阿達說:「你們是想知道,那一段事情啊!早講咩!」
女主角:電話聲.......嘟嘟.......打不通............


我們現場 Call in 廣大網友,來回覆......。

電話號碼「 0800達07達07 」(偽造電話,請勿亂播。)
請速播「0800807807」(偽造電話,請勿亂播。)
LINE ID:@$%!!#%$(偽造帳號,請勿亂加。)
Wechat:(*!@*#)!$@!(偽造帳號,請勿亂加。)


關於阿達議題:

你們見到,男女牽手,你能說;他們交往穩定。
你們見到,男女親吻,你能說;他們熱戀之中。
你們見到,男女翻臉,你能說;他們征伐彼此。

這邊再請出「狗腿隊」出來回覆!

狗腿A:沒見到牽手
狗腿B:沒見到親吻
狗腿C:沒見到翻臉

這邊再請出「周圍長輩」出來回覆!

長輩A:中規中矩,一切合乎禮儀。
長輩B:距離適當,女方是冰山,男方會怕冷,沒進展。
長輩C:稻草沒曬乾,沒點火成功,再多一點時間?就可以生火煮飯。
長輩D:送米、送菜,外加一打炭爐,就是沒見到結果。
長輩E:這件事情?影響到權力分配,有些人不樂見。

這邊再請出「親友團隊」出來回覆!

親友A:他們沒什麼啊!
親友B:他們沒交往啊!
親友C:他們沒互動啊!
親友D:任何事情,都可能發生,只是還沒發生,時間會證明。

這再請出「路人」出來回覆!

路人A:這不科學啊!(中國旅客)
路人B:找點科學的!(中國旅客)
路人C:找「名偵探」調查一下!(中國旅客)
路人D:拆散鴛鴦啊!(公公)
路人E:兩小無猜啊!(婆婆)
路人F:有點難講啊!(中年大叔)
路人G:來兩鍋鴛鴦,麻辣多加一點。

這邊再請「跨國 call in」回覆!

菲律賓的瑪利亞說:「唷!耶穌!我打通了。」
法國的抹大拉說:「叫耶穌今晚記得回家吃飯。」
澳洲的康八拉說:「沒意見」
日本的康鼓勵說:「男的綁回來,女的也綁回來。」
伊拉克的蓋答說:「男的來幫我製造生化毒氣、女的當作人質。」
希臘的星星說:「...............不知道」
英國的008說:「我打錯電話」
中國天宮太空站:「當中的問題,需要用科學,來深入研究。」
俄羅斯太空站:「樂觀其成......地球要有好發展」
歐洲太空站:「支持........地球上有好的發展」
(......太空站上的事情?似乎雞同鴨講...........)


最後?

請來自星星的火星人,做總結.......

火星人:「我們是「微生物分裂生殖」不太懂得你們地球的詞彙用意!」

阿達:「沒關係,你大膽表述!」

火星人:「按照你們的慣例?都是先人肉搜索?」

阿達:「我已經被「小芙幫」....警告....;.....小蜜蜂更是拔出 Diablo 第一神器「血菜刀」威脅我.....再交待不出重點,小姑娘他?要分我阿D的屍........」

(那把 Diablo 一代的「血菜刀」,還是我送他的,自作孽啊!被這把血菜刀壓在頭上。)


火星人:「原來?你壓力很大啊!要逃到我們火星來麼?」

火星人:「我們給你生活保障,免費讓你住「火星動物園」比照圓���檢視圖片那樣上下班,食衣住行都免費,還有專業定期身體檢查。」

阿達:「我不接受圈養。」
火星人:「我們可以幫你安排美麗的伴侶,幫你準備傳宗接代。」
阿達:「我不是18禁止演員,任人隨便攝影。」
火星人:「你誤會了,我不是那個意思。」
阿達:「你根本就是.........」
阿達:「....檢視圖片事情.....「無辜中槍、千里天涯」的那個........就是我!」

火星人:「女主角.....到底是誰?不會,你到現在,都不知道,女主角是誰?」

阿達:「我是無辜的.....躺著都被指名,被挖出來見客..........裝傻還被拖出來當餌食,我是無辜的啊!」

佛祖:「不好意思;阿達兄弟,這些事情,只有你能作到。」
耶穌:「一切都拜託你了。」
老子:「我退休很久了,還被挖出來,擔任你的紀錄員,我也很辛苦耶。」


阿達:「連你們這些「神格」都欺負我檢視圖片.........我不幫你們了,不要在託夢來給我,下次夢周公,我就摔你們茶杯、掀翻你們桌、踢翻你們的香爐。」

參考資料 http://hr-no.blogspot.com 「2014 貿易經濟」年度主題
以下文章來自: http://tw.knowledge.yahoo.com/question/question?qid=1614022601091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攝影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方家喜應賊鞏齊贊 的頭像
    方家喜應賊鞏齊贊

    rosedwighb56的部落格

    方家喜應賊鞏齊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